阿阮阮

混苏就是坠吊的
拉花做瓜天打雷劈
all for K幼恩

【颜值夫妇】关于颜小姐和陆之昂的那些事儿



【三】关于少女力的约会大作战


陆之昂一直觉得 女孩子真是世界上最最最奇怪的生物

于他这种直男癌的注孤生而言 约会什么的 简直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

“少废话 你到底去不去!”

早已精心打扮好的颜小姐抱臂倚在陆之昂的房门上 脚尖不耐烦的点着地面

“我…”

陆之昂吞吞吐吐 大脑飞速运转 想着有什么可以拒绝颜小姐的合理借口

“我要把家里全刷成樱花粉 没空。”

“我要做一天的糖醋小排 不能去。”

“我要去超市采购灾难时候的存粮 这可重要了。”

emmmmmmmm…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的地方??

陆之昂很头疼 开玩笑 他宁愿在家里看一吻定情也不要去什么约会

哦当然也只是说说而已 他才不会看那么少女心的电视剧呢

“陆之昂!你要是不去!我…我就!就…就…”

颜小姐耍狠失败 指着天花板 “就”了个半天没“就”出什么来 焦急的跺了几下小高跟

见对面的人仍然不为所动 她眼珠滴溜溜一转 声音渐渐软了下去

“我在日本无亲无故的 整天孤零零的一个人 只有你一个熟识 难道你都不肯陪我出门走走嘛…”

颜小姐委屈巴巴的垂下脑袋 佯作失落 全然不复前一秒的霸道气势

陆之昂最受不了她这幅可怜兮兮的模样

明知道她朋友多得能绕富士山一圈 整天相约一起逛吃逛吃买包包

明知道她装起小白兔可是得心应手

但就是没能开口拆穿她的小伎俩

陆之昂自己都说不清这是为什么 好像潜意识里 总是不自觉的在迁就着她

“我去…”

“那现在就走吧!”

对上颜小姐亮晶晶的得逞笑眼 陆之昂默默捂住脸 仰天长叹

怎么办 摊上这样个小姑奶奶 我也很无奈啊

————————————————————

颜小姐早早的设想好了约会计划 还取了个超级酷的名字

【攻略陆之昂第一百次大作战】

“今天!一定要让陆之昂感受到我的少女力!”

颜小姐攥紧小拳头信心满满的踏出了第一步

然后…一个踉跄倒在了这第一步上

“平地都能摔?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陆之昂一脸嫌弃 却是当即弯下身托住颜小姐的腋窝将她抱了起来

“像个三岁小朋友一样 还得人抱着站起来啧啧啧…你傻笑什么呢??”

站稳了的颜小姐嘴角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陆之昂 小朋友出门都是要跟家长手牵手的 你说 我的身边只有你 我这个小朋友该怎么办呢?”

颜小姐眨眨眼 乖巧的向陆之昂伸出一只小手 满面期待

陆之昂无奈 迟疑了两秒 还是轻轻将她的手包在了自己的掌心

别扭的偏过头 泛红的耳垂却出卖了他此刻的害羞

“咳…跟紧点 别走丢了…颜、小、朋、友!”

“好的!陆、奶、爸!”

颜小姐笑意盈盈 上扬的唇角怎么也拉不下来

咳咳…虽然第一步出了些小意外 不过…让这些小意外来得更猛烈些吧!!

【攻略陆之昂第一百次大作战 Action】

————————————————————

说到少女力 那怎么能少得了玩偶娃娃呢

想想看 穿着小裙子的少女抱着毛绒绒的娃娃 甜甜一笑 感觉空气中都在泛着粉红色的泡泡

如此少女力max 陆之昂肯定肯定会心动的!

【颜小姐攻略小本本第一条:和陆之昂一起夹娃娃】

游戏币很充足 娃娃也很充足 只是…

“陆之昂!都两百个币了!为什么一个都夹不到!”

颜小姐的脸都快皱成包子了

陆之昂耸耸肩 故作遗憾的摊开手

“啧啧啧…那就说明你和娃娃们注定无缘啊…”

没有娃娃 那就没有少女力 没有少女力 就没有心动的陆之昂

那怎么行!!

“不行不行!我再去买两百个币!一定要夹到一个!”

颜小姐才不会轻言放弃 蹭蹭蹭挎起小提包就往兑换台跑

陆之昂慢悠悠的跟了几步 又停了下来

转头望向一对刚刚夹到樱桃小丸子娃娃的小情侣 若有所思

“陆之昂陆之昂!快快快!继续继续!”

颜小姐斗志昂扬 高举两袋游戏币 踩着小碎步蹬蹬蹬跑了回来

却被一个毛绒绒的玩意儿扑了一脸

“这这这这是啥??”

颜小姐对着陆之昂手中的樱桃小丸子傻了眼

“刚刚还剩最后两个币 我就碰碰运气 又随便夹了一次…看来你和这个娃娃还挺有缘分的嘛 喏 拿好了…”

陆之昂偏过脸 摸摸后脑勺 装作不在意的将娃娃塞进还没回过神的颜小姐怀中 又在她的额角轻敲了一下

“这下满意了吧 颜小姐 可不可以去下一个地方了?”

“嗯!”

陆之昂盯着一脸惊喜的颜小姐 不自觉的弯了嘴角

嗯…虽然他夹不到娃娃 但是悄咪咪的用两百个币跟别人换来一个她的最爱 也是很值得了吧

真是的 干嘛要对她那么上心…

“陆之昂陆之昂!我这样像不像十六岁的美少女!”

颜小姐站到他的面前 紧紧抱住小丸子娃娃 歪着脑袋 笑得眉眼弯弯

她的眼里只有他的身影

陆之昂坏心眼的勾勾唇 转身就往反方向走去 又朝着身后摆了摆手

“一、点、也、不。”

“陆!之!昂!”

炸毛的小猫咪瞬时变了脸色 怒气冲冲 蹭蹭蹭跟了上去

诶呀呀…说谎的孩子可是会脸红的哦🙈🙈

什么少女啊 明明就是个小朋友啊…

小朋友呀 只需要宠着就够了啊💕

————————————————————

约会的话当然要去看电影啦

买最最最恐怖的4D电影 还是干什么都没人看得见的最后一排

一放到吓人的镜头 就往他怀里钻 激发他的保护欲 让他感受到浓浓的少女力 想想就有点小兴奋呢嘻嘻嘻

【颜小姐攻略小本本第二条:和陆之昂一起看惊悚片】

然而…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

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

七个八个可爱小朋友~

一起手拉手玩雪球~”

这啥??童谣??恐怖片??exm??

颜小姐无比怀疑自己的眼睛

她是买了一部恐怖惊悚科幻儿童大片嘛??

所有嫌疑人都是不存在的都只是一帮人格?

颜小姐很努力的想要作出一副害怕的样子 以便娇羞的躲进陆之昂的臂弯

只是事与愿违 这种剧情 她越看越想笑越看越想笑…

“噗…这狗头侦探也太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颜小姐捂住嘴努力让自己的笑声轻一点再轻一点 一边又忍不住戳了戳身边的陆之昂

出乎她的意料 陆之昂全身紧紧绷直 面色僵硬 双眼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 状若无事 手却狠狠的扣住了座位扶手

“噗…”

颜小姐终于发现了比电影更好笑的事情

“陆之昂…你害怕啦?”

身边人又是一僵 还拼命故作轻松

“这…这么无…无聊的电影…谁…谁会怕啊…”

“那你结巴什么呀?”

颜小姐难得逮到机会调笑陆之昂 自然要好好逗弄一番

“陆之昂 你胆子那么小的嘛?那下次带你去看午夜凶铃好不好?或者…咒怨!咒怨总能行了吧!伽椰子姐姐多好看啊…”

颜小姐笑得狡黠 不怀好意的刺激着瑟瑟发抖的身边人

“以后别想让我再陪你出来约会!!”

陆之昂咬牙切齿 恨不得马上从还未开放的出口冲出影厅

颜小姐捂着脸笑得咯咯响 忽地又斜过身向陆之昂靠近

她在黑暗中摸索到他的手 安抚似的摩挲了几下 又紧紧握住

“陆之昂 我跟你在一起呢 有什么好怕的。”

颜小姐将下颚抵在陆之昂的肩上 气息就那么轻轻软软的洒在他的耳边

“我啊 会一直保护你的。”

陆之昂瞬时红了耳垂 不自在的挪了挪僵硬的身子 却无意间对上了她的眼神

环绕声的恐怖童谣戛然而止 周遭观众细碎的讨论声淹没在了静谧之中

一片漆黑的放映厅 只有她的眼眸 似如夜空中的点点星光 令人怦然心动

陆之昂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抿抿唇

人的身体永远会比大脑更快作出反应

待陆之昂反应过来 两人的距离 已不过咫尺

他清楚的看见她的嘴角高高扬起 面上是怎么也掩不住的期待

承认吧 陆之昂

你也是 喜欢的吧

陆之昂无力的笑笑 颇有几分自嘲意味

你看 那么骄傲的陆之昂 在颜小姐的面前 还是得乖乖认输了啊

影厅的灯光在最后一刻重新亮起

“这个…就当作是对你的保护的感谢吧。”

陆之昂的唇轻轻落在了颜小姐的眉心

感谢你 让异国他乡的陆之昂 不再是孤身一人💕

————————————————————

东京的深夜 躺在床上傻笑的颜小姐对于这一日的约会非常非常非常满意

嗯…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意外

嗯…虽然没能按计划展现出自己满满的少女力

但是!

没关系!

结局还是一样的呀!!

【攻略陆之昂第一百次大作战 成功💕】

————————————————————

拖了好几天才勉勉强强磨出来的睡前小甜饼祝食用愉快🙈🙈

小可爱们 晚安mua💕💕


🔗本文已归档 更多甜饼请戳这里进合集

评论(56)

热度(3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