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阮阮

混苏就是坠吊的
拉花做瓜天打雷劈
all for K幼恩

【颜值夫妇】时光里




*随手摸鱼

*过气写手复健中
*高中paro 有私设 ooc慎入
*520特供阮氏甜饼 不皮不甜不要钱

*一波独立小段子

*阿阮这次带了标点!!!!!!





01.



第八十八条:禁止学生叫外卖,包括蒸的煮的炸的烤的焦的糊的生的熟的可食用的不可食用的,都不可以。
——《浅川一中校规》




盛夏已至,高温久久不褪,难耐的燥热弥漫在整栋教学楼。

“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有钱翻新图书馆没钱装空调…”

陆之昂将裤腿高卷到膝盖,坐在半腾空的椅子上一翘一翘,口中不住地和身旁的傅小司抱怨这辣鸡学校。

“诶傅小司,你怎么就不出汗呢?哟,难不成这张冰块脸还真有降温的效用啊…”

陆之昂边说着边上手捏向傅小司的面瘫脸,又被一把拍开。

“嘿傅小司你…”

“让开让开让开!!快让开!让我进去!”

一连串震耳欲聋的高呼掩过了陆之昂的娇嗔,随着响声而至的是风风火火闯进教室后门并且直向陆之昂冲来的英勇女侠——胆比天大的外卖小天后颜末。

小姑娘轻车熟路地将陆之昂从摇摇晃晃的椅子上一把拽下,将两个大袋迅速塞进陆之昂的台板,捋平因奔跑而有些凌乱的刘海,又随手抄起隔壁傅小司桌上的课本,揪着陆之昂一弯腰俯在她的身旁。

那动作干净利落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引得前排的立夏不住地投来崇拜的小眼神。

陆之昂一直觉得颜末的变脸功夫那叫一个炉火纯青。

上一秒还因忙乱而略显“狰狞”,下一秒已然换上了一副标准好学生的“假笑”。

“陆同学,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呀。”

那求知若渴的眼神看得陆之昂都差点信了。

自然也骗过了巡逻的教导主任。

颜末扔下书本趴到窗台上张望几眼。

“Great!安全!”

她心满意足的从陆之昂的台板里抽出袋子,陆之昂伸头一看,嘿,两大袋奶茶。

“我的姑奶奶呀,您老下次再点外卖能不能别跑我这来躲着了,怪刺激的,我心脏病都快被吓出来了…”

“嘻嘻,这不是你们教室离学校后门近吗,我测算过了,这里可是最佳交易场所!”

对了,交易。

颜末冒着被开违纪单的风险偷喊的外卖可不是一个人享受的。

许是受她爸的影响,颜末的商业头脑可不容小觑。

在这炎热的夏天交易冰奶茶,那可不只是小赚一笔的问题了。

在浅川学生的心中,颜末简直就像身披马甲袋,头戴塑料碗,手举奶茶杯,还浑身闪耀着油光金光的自由女神她亲戚——外卖女神。

形象无比高大。

“喏,给你的,不收钱,合作愉快。”

颜末笑得无比纯良的递给陆之昂一杯冰奶茶。

“算你有点良心,下次继续啊。”

陆之昂摆摆手目送小姑娘溜回她的教室,低头美滋滋的吸了一口奶茶。

“呸!颜末你回来!我从不喝三分糖!”

远处的小姑娘狡黠一笑,春风得意。




02.



“诶陆之昂你的英语书。”

“啊?这不是我的书吧,我刚还在台板里看到我的书呢。”

“咦?可是这本书上写着你的名字啊。”

陆之昂接过那同学手中的书,翻了几页,然后瞬时红了脸。

那本书的每一页,都写着陆之昂的名字。

“咳…是我的是我的…大概是我记错了…”

陆之昂强装正经地谢过那同学,一转身便看到正急急向他奔来的小姑娘。

“陆之昂!我的英语书是不是掉这里了…”

小姑娘的声音在见到他手中书本的那一刻戛然而止。

“你你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颜末的脸上满是紧张与不安,盯着陆之昂手中的书,似是下一秒就要扑过去抢下来。

“咳…哦…是这本吧,我刚捡到的,还没来得及看名字呢你就找来了…”

陆之昂清楚的看见小姑娘的神情一下子松了下来。

他也悄悄呼了一口气,抹了抹手心的汗渍,又朝着颜末眨眨眼。

“怎么着小祖宗,放学要不要请捡到你的书的热心青年去吃碗牛肉面啊。”

颜末一顿,昂起头笑得十分灿烂。

“嗯!那就给这位热心同学一个和本姑娘共进路边摊小吃的机会吧!”

有些事情,心照不宣。

而那本写满了“陆之昂”的英语书,最终也没等到进废纸回收站的一天。



03.



浅川的校服是统一的衬衫与百褶裙。

裙摆刚到膝盖,正好将所有令人遐想的光景都牢牢遮住。

“女孩子的裙底到底有什么呢?”

陆之昂坐在草地上以仰面45度朝天的忧郁姿势思考了许久,最终却问出了一个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暴走的问题。

“有病。”傅小司白他一眼,“真这么想知道你自己穿条裙子试试啊。”

“嘿傅小司你什么意思…”

许是上天都被陆之昂求知若渴的精神所感动,便真的给了他一个探索的机会。




陆之昂咽了口口水。

汗滴从他的额角滑落。

他紧张地攥紧双拳。

屏住呼吸。

一格,两格,三格…

走在前面的颜末与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只要再往上走一格…

“陆之昂你干什么呢!”颜末疑惑的停下脚步扭头看他,“怎么磨磨蹭蹭的。”

陆之昂遗憾地拊掌。

“就差那么一点…诶…”

“什么一点…啊!”

上天有心帮你,再怎么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你也能如愿圆梦。

一阵风起,吹开了颜末的裙角。

陆之昂神色兴奋,然后看到了…

面色突然僵硬。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颜末慌忙按住裙子,听及此言,红了一张脸,抄起课本就往陆之昂头上砸。

“陆!之!昂!你臭流氓!不要脸!”




所以,女孩子的裙底到底有什么呢?

头顶凸起一块包的陆之昂拒绝回答。

“我们的友谊断送在了一条安全裤上。”




婚后小番外.



“乖女孩都会控制自己的欲望。”

“嗯…可我不是乖女孩…”

“所以?”

“所以我放纵自己的欲望!”

“所以…你刚刚干了什么?”

“我…就…有点口渴…然后就…喝了一丢丢肥宅快乐水…”

陆之昂挑了挑眉,声线微微上扬。

“嗯?”

颜末有些心虚,不自在地吞了口口水。她挺了挺胸,似是想给自己增点气势,却又在陆之昂的“死亡凝视”下败下阵来。

“就…一小瓶可乐嘛…”

“嗯?”

“嗯…就…600ml…”

“嗯!?”

“我…诶呀好了好了!我就!就只是全糖的而已嘛!”

颜末气呼呼地往沙发上一坐,鼓起腮帮瞪着陆之昂。

“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人家就是口渴了喝了一丢丢饮料嘛!搞得像行刑审判一样!陆之昂!你就是个王八蛋!”

陆之昂只觉脑壳疼,朝着他家小祖宗无奈地摇了摇头。

“颜末,睡前喝可乐容易增肥,捏捏你肚子上的…”

“肉吧”二字还未出口,陆之昂便被毫不留情迎面而来的抱枕砸中了脸。

“陆!之!昂!”

“我…我是说财富!你肚子上的财富!诶我话还没说完你怎么就动手啊…”

陆之昂硬生生将原本的二字咽下,面色严肃的说出“财富”二字。

【叮!恭喜您获得*最强求生者*称号】

“哼!”

小祖宗别过头,摆出一副“我再也不要睬你了”的样子。

陆之昂只得认命地在颜末身旁坐下,戳戳她的手臂又戳戳她的脸。

“别戳了!灌汤包都要飙汁儿了!”

“没没没!我媳妇儿哪是灌汤包啊!那是甘蔗!甘蔗知道吧!又甜又嫩又细长…”

可任凭陆之昂千哄百哄,颜末就是死活不听不听不听。

“哼!反正你就是嫌弃我胖嘛!”

陆之昂头疼更甚,他哪敢嫌弃这小祖宗呀!

沉思片刻,陆之昂一捶掌。

“有了!”

“我帮你减…”在颜末的瞪目下陆之昂立即重新组织语句,“我帮你…在原来的良好水平上练出更完美的体态怎么样?”

颜末将信将疑。

“你想干什么?”

“当然是运动啦!来来来别闲着,就现在开始运动…”

陆之昂拖起沙发上的颜末就往卧室拽。

“等等等等…陆之昂!你说的运动是…是什么运动啊!!”

“就是很简单的床上运动啊…”

陆之昂眯了眯眼,笑里别有一番深意。

“啊!你变态!你大尾巴狼!”

颜末脸色泛红,紧闭双眼,嘶声力竭的大喊。

“嘘…留点力气…待会儿再喊…”

陆之昂凑近她耳边轻声细语地说着耐人寻味的话语,呼出的气息让颜末浑身一颤。







而当颜末如一条咸鱼一般被陆之昂拎到床上做平板支撑时,她狠狠地咬了咬牙。

“陆!之!昂!你!个!大!变!态!”

陆之昂耸了耸肩,他可没骗人,就说她过会儿还会喊的吧。

颜末的肥宅快乐水?

呵。

过会儿就去兑上红枣枸杞茶。





Tbc.





阿阮time:

仓促摸鱼 皮皮更开心!

所有情节来自阿阮的日常!

当然

身为单身汪

请大家自动代入身边相爱相杀的闺蜜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考加油!!



🔗本文已归档 更多甜饼请戳这里进合集

评论(56)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