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阮阮

混苏就是坠吊的
拉花做瓜天打雷劈
all for K幼恩

【启月】关于张家小夫人的那些事


本宝阮阮 不定时更新 想到梗就发嘿嘿嘿🙈🙈

自己觉得佛爷就是那种腹黑腹黑不管小夫人怎么勾引诱惑(划掉)暖心示好 他永远不会在脸上显现出神色 反而还会冷冰冰的用各种刻薄语言逗弄小夫人 泼泼冷水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 但其实他的内心早就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笑成陈伟霆啦🙈🙈

然后在小夫人不知道的私下里对小夫人宠溺宠溺再宠溺🙈🙈

反正就是各种口是心非啦嘻嘻🙈🙈

不太能想象佛爷一脸严肃说情话的样子 所以走欢脱小白文风 笑笑更开心诶嘿嘿🙈🙈

因为想让语言变得比较好玩 然后有时候句子结构会怪怪的 请大家自行断句 实在难以理解请私戳阮阮哟🙈🙈

希望你们喜欢哟🙈🙈






【一】关于小夫人满衣柜的小洋装

小夫人来长沙的时候呀 什么行李也没带 就那么两手空空 屁颠儿屁颠儿地跟着佛爷上了火车

大概有钱人家的大小姐都喜欢来那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小夫人真正在佛爷府上安营扎寨(划掉)落地生根(划掉)反正就是打定主意赖着不走的时候才发现

本来自己的衣柜堪比V15的奇迹暖暖RMB玩家现在却都快赶上一穷二白常年一件长褂走天下的齐八爷了

一身白毛大衣看着都好热好热 里面的小裙子肩胛处又在火车上被弄破掉了 姐的小皮鞋都快跺穿底了 除了腕上那个坑来的二响环看上去比较值钱 姐都快成某宝的廉价模特了

Excuse me??

除了这套尹小姐标配定妆打扮我就没有别的衣服了嘛??

那么爱美的宝宝内心OS:吾册那真是FUCK了(摔椅子)

不行 就算自己是心甘情愿千里迢迢从遥远又繁华的北平跑到这辣妹子从小辣不怕的长沙 就算自己是死心塌地上门倒贴做白送媳妇儿的

作为一名颜控迷妹忠实暖粉 该花钱的时候就要花!花!花!该买衣服的时候就要买!买!买!

so what??

别看佛爷一副高冷霸道气场强大活人勿近死人靠边的禁欲军阀样 讲到底也就两个字

闷骚腹黑内心邪恶坏到骨子里我就死命逗你逗你小样儿爷玩不转你不姓张

所以张大佛爷表面冷冰冰的惜字如金 其实对这位娇蛮自强的【张启山花痴迷妹后援会会长】上门小夫人也是“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only love”宠!宠!宠!宠溺到不行

简直生生的虐哭副官八爷等一众单身吃瓜群众啧啧啧

————————————————————》》》

“张启山我的衣服有点破了诶”小夫人一副小可怜儿的样子对对手指眨眨眼睛一脸期待的望着张大佛爷

没反应

“佛爷~人家的衣服有点破了嘛…”小夫人一屁股坐到了张大佛爷的身边 轻轻地扯了扯他的衣袖然后开始晃呀晃呀晃呀晃

还是没反应

“张启山!!我的衣服破了!!”

爷在认真的看书呢

“张启山!!我说我的衣服破了!!我!要!买!新!衣!服!”

爷啥都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

当小夫人软硬兼施 使用了一连串卖萌撒娇耍小性子闹小脾气等手段“委婉”的表示想要添几件新衣的小小小小小请求的时候

面色从容淡定但是内心早已笑成陈伟霆的张大佛爷淡淡瞥了她一眼

“尹小姐是客 又对张某有恩 若张某连这个要求都无法满足尹小姐 那可是怠慢了”

翻译一下就是:媳妇儿的要求我再不满足那就等着婚后睡沙发吧

然后小夫人就一下子乐呵起来了 转着圈圈哼着小曲心满意足的上楼睡觉

小夫人笑起来眉眼弯弯 灵动可爱

饶是万年冰山张启山也不由得面色柔和下来 在她看不到的背后 嘴角上扬

副官表示:自从小夫人来了之后 佛爷眼中终于有了神采 佛爷高兴了 就能涨工资了 然后我就能买副墨镜了(平静)

————————————————————》》》

口是心非的典型代表张大佛爷自然还没到拉下面子陪着小夫人逛街买衣服的地步

于是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谁??

张大佛爷庄严的拍了拍副官的肩膀 副官直挺挺的身板此刻有些颤栗 面色微僵

“副官 尹小姐的衣柜 就交给你了…”

好兄弟一生走 我有媳妇你当狗

副官含泪:“保证完成任务 让夫人爆棚的少女心得到满足”

佛爷表示很满意

“对了 尹小姐是大户人家的千金 和我们这的姑娘不同 穿不惯传统服饰 记得带她去洋服店 想要什么 任她挑选”

细心的叮嘱 豪迈的手笔 嘻嘻佛爷简直男友力max

于是乎万年炮灰副官宝宝带着张家的娇俏小夫人顺便拐走了二爷家的宝贝丫头 扫荡了整整一条街

那架势就好似土匪进村一般轰轰烈烈浩浩荡荡

两个女人在一起 不能让她们做什么??

绝对不能让她们去!血!拼!

“新月 这条裙子不错 你试试”

“呀配上这条项链真好看”

“这双小皮鞋穿的好舒服呀”

“我觉得这件外套也不错呢”

…………

副官宝宝在店外来回踱步

女人的世界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

“丫头 这件洋装肯定适合你 诶呀你穿什么都好看 我买了送你啊”

“新月…”丫头一脸无奈,“我是来陪你买衣服的 不用破费了 这都是佛爷买单呢”

“我是张启山的人 花的是张启山的钱 有何不妥”小夫人拍着胸脯义正严辞,“好看的都买!买!买!”

副官:目瞪口呆 小夫人讲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忍住 不能让佛爷再掉粉了 我不能抛弃佛爷去做小夫人的死忠粉!!

小夫人本来就甜美可人 天生的衣架子 于是这件也好看 那件也好看 这件也要了 那件也要了

衣服么也买好了 那么回家了咯??

小夫人表示拒绝

逛了久了我饿了 我该进食了

麻仁奶糖糯米甜粽绿豆糕三鲜酥糖年糕红豆汤圆萝卜丝饼糖油粑粑一个也不能少

一轮逛下来 对于瘪成A4纸的钱包 副官表示生无可恋 虽然钱包也不是自己的而是张大佛爷的 对于被大包小包占满的双手 副官表示从此看破红尘 虽然小夫人赏的糖油粑粑还真的味道不错

一路上不乏好奇的吃瓜群众 然而小夫人买了那么多心仪的小洋装 一种即将做回RMB玩家 走上人生巅峰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涌上心头 再加上美食在怀 于是小夫人又乐呵了

小夫人一乐呵起来就手舞足蹈的 腕上的二响环都快闪瞎单身汪的24K钛合金狗眼了

这下再蠢的人也知道了 这大概就是那个张大佛爷家新来的小夫人了

自带圈粉体质的小夫人凭借着一张圆润甜美的小脸蛋 凭借着一张吃不穷张启山不回家的嘴 就那么收获了一众长沙迷弟

“真的…超!可!爱!”

副官:咳咳…(子弹上膛)

————————————————————》》》

是夜 张大佛爷忙完一天回到自己家中 一抬眼看到的便是一副…难以描述的情景

小夫人乐此不疲的换着一套又一套的洋装小裙子 从楼上走到楼下 不停变换pose 挥手飞吻 大概在走T台秀 风情万种

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二爷和夫人在沙发上兢兢业业的负责拍手微笑哦还顺带虐狗

“诶哟嫂子你真的是如花似玉美若天仙 这件衣服显得格外肤白”

“诶呀呀不得了 桃花玉面花容月貌 这条裙子称得嫂子格外动人”

八爷的一张嘴多伶俐 都快把小夫人夸出花来了

小夫人乐呵呵的笑弯了眉眼 表示老八呀姐很中意你 姐可是京城扛把子北平许文强 以后跟着姐混不愁吃喝

副官站在一旁低着头默默盘算

佛爷的钱包已经光荣牺牲了那我的工资我的奖金我的墨镜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走进大厅的佛爷一脸懵逼

喂喂喂 伐好意思这里是我家诶我家

“张启山!!你回来啦!!”小夫人眼尖 惊喜地如同一只欢快的雀儿向他飞扑过来

张大佛爷双手抱臂 一脸嫌弃地打量着小夫人 转眼又望向她身后的众人 淡淡一扫 皱紧眉头 想开口抱怨终又无奈叹声

“佛爷 天色已晚 我和夫人就先告辞了”

“佛爷佛爷 那我也回去了哈 嫂子 下回出门记得叫我啊哈哈哈哈哈”

“佛爷 属下…属下也先告退了”

众人都是察颜观色的好手 默契的一哄而散 独留张大佛爷和小夫人大眼瞪小眼

“衣服不好看嘛 你不喜欢嘛…”

小夫人小心翼翼地怯声问道 语气中似乎又有些委屈

张大佛爷抬眼一瞥 见她此番样子 不由心软 扶住她的双肩 微笑道

“尹小姐 你的眼光很好 挑的衣服都很好看 只是下次能不能不要在我的府上走秀??”

笑话 衣服买来又不是穿给他们看的 竟敢在我看不到的时候换装秀??

“那我以后只穿给你看好不好”小夫人狡黠的笑开了

“尹小姐随意”他收回手 转移视线 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我还有事要忙 你早点休息吧”

小夫人乐呵着啄米似的点头 开开心心的扬起裙摆晃上了楼

“夫君~今天破费啦~你也早点休息哟~”小夫人站在半楼回头 眼波流转 抛下飞吻诱惑便脸蛋红红的跑回了房间

此处应有佛之甜笑

“真是小孩子心性…”大概佛爷自己都没察觉到此刻自己的眼神有多温柔多宠溺,“罢了 这偌大的张府 也不差多养她一个…”

美滋滋的看着满衣柜小洋装的小夫人此刻还不知道 自家夫君早已放弃让她回北平的打算啦

小白狼就那么被老狐狸吊上钩了嘻嘻

小夫人 来日方长啊

————————————————————》》》

幕后小剧场:

“佛爷…夫人今儿个花了不少啊…”副官双手颤抖的交上了佛爷那A4钱包

“嗯…无妨…她爱买什么都给她买…只是辛苦你了副官 这个月工资 就少拿一点吧…”

张大佛爷一脸庄严地拍了拍副官的肩膀

副官一脸日了狗的表情:给你媳妇儿当了一天苦力你还克扣我工资??excuse me??说好的好基友一生走呢??我心累 我要下斗去找大粽子 不要拦我…

今日头条:【宠妻添衣无下限 张大佛爷双标获一众女子花痴脸】

————————————————————》》》
第一篇啦第一篇 望喜欢哟🙈🙈



🔗本文已归档 更多甜饼请戳这里进合集

评论(39)

热度(4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