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阮阮

混苏就是坠吊的
拉花做瓜天打雷劈
all for K幼恩

【启月】小夫人的奇妙梦游记


大家好你们脑洞清奇的套路帝第二智障宝宝又回来啦🙈🙈

因为出去玩啦所以《小夫人》一周没更很抱歉啦各位😔😔

这周有福利哟 连更三天 大约四篇 喜欢《小夫人》系列的大家久等啦🙈🙈

假如二响环能让小夫人心想事成会怎样呢??🤔🤔

本篇纯属阮阮又一个清奇脑洞 胡诌了二响环的奇妙打开方式 不加入《小夫人》系列正文及其番外😊😊

《小夫人》正文明天奉上嘻嘻🙈🙈

祝食用愉快啦嘻嘻🙈🙈

————————————————————

小夫人不喜欢夏天 非常不喜欢夏天 非常不喜欢长沙的夏天

长沙的暑日总是炎热难耐

特别是自家夫君不在的时候 这日子可就更难熬了

前两天张大佛爷接到上头命令 匆匆去了南京办事

小夫人可不高兴了

她的夫君是长沙百姓的 她乖乖认了

她的夫君是九门弟兄的 她一声不吭

她的夫君是张家上下的 她默默帮衬

她从来明白

她的夫君不是她一个人的

她的夫君不能是她一个人的

小夫人聪慧灵巧 虽然平日里疯的闹的也常惹事 但在这方面却是从来不给张大佛爷添烦恼

可是她的体贴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这会儿还变本加厉 竟要把她夫君拉到千里之外的南京去整整四天

咳…小夫人地理不好也不知道南京离长沙到底多远 反正在她看来就是千里之外!!

这下小夫人的小脾气就上来了

在火车站送行的时候 小夫人耷拉着脑袋倚着灯柱一脸生无可恋 平日的整理衣领披外套什么的一律省略不干

脸上大写的四个字:我很忧伤

张大佛爷哪舍得媳妇儿不开心 却又碍于火车站人多口杂 顾及面子 也无法低声下气的哄了小夫人开心 到最后硬是连告别吻都没给就启程了

小夫人更加郁闷了

册那你个张启山好歹你要离开我四天呐四天你就一点不想我??你就没有一点不舍得??你看到我不开心你不哄我??连亲亲都没有??细心叮嘱在哪里??

……

最后小夫人得出了结论:张启山不爱我了

小夫人本就不是安分的主 这胡思乱想一通 脑袋一发热 拎了行李就北上回娘家去了

张府瞬时就乱套了

然而副官宝宝跟着佛爷去南京溜达了 二丫夫妇去了山上的寺庙祈福避暑 九爷去了日本打理生意

管家小葵思来想去想了半天 最后只得求助八爷

齐八爷是什么人 向来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这一听就乐了

他一面向管家信誓旦旦的保证马上联系佛爷顺便去北平把嫂夫人请回来 一面自在的喝茶遛弯坐等好戏

所以说吧 这人还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啧啧啧

————————————————————

小夫人随口胡诌了个理由回了新月饭店待着 嘴上喊着娘家就是好啊就是好 明眼人都瞧得出来自家小姐这是气着呢

是夜 小夫人躺在久违了的闺房 心里却怎么也舒服不起来

张启山张启山张启山张启山张启山张启山张启山张启山……

满脑子都是张启山

小夫人想得心烦意乱 干脆被子一蒙 逼着自己入睡

“张启山…要是现在能看到你多好…”

她低声呢喃 渐入梦乡 手中的二响环忽的轻响了两下…

————————————————————

小夫人是被屁股上传来的疼痛感惊醒的

她正奇怪自己怎么睡着睡着落到地上去了 忽然发现 好像不太对劲啊…

小夫人揉了揉眼睛 盘腿坐了起来 却被粗糙的地面给愣到了

这…她家啥时候砌了水泥地??

小夫人抿了抿唇 用手捋了两下微乱的发丝 抬起了脑袋

小夫人看着面前的房子 觉得自己大概是灵魂出窍了

她幼时跟着爹爹去过南京 这下一眼就认了出来 面前正是旧军机处

啧 张启山 军机处 好巧

天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平静 一点也不害怕 一点也不惊讶

果然骨骼精奇

小夫人站起身 撩起拖地的真丝睡裙 在原地蹦哒了两下 又狠狠的跺了跺脚

嗯…有灰尘…有声音…

这下小夫人放心了

她还是活的

天知道她的语文老师是谁 应该送回私塾回炉重造 好好学一学划重点

果然骨骼精奇

小夫人抬头看了看一片黑暗的房屋 思索片刻 决定四处转转

反正张启山现在是不会在这黑漆漆的房子里的

不要问小夫人为什么知道 女人的直觉

也不要问小夫人为什么那么光明正大的穿着睡裙就开始逛马路了

小夫人表示 她笃定没有坏人会大半夜尾随一个白衣飘飘乌丝凌乱眼神迷蒙的女子

她深信大家都曾陷入过贞子姐姐的阴影

这一转倒是转出名堂来了

小夫人指着那挂了大红绣球的牌匾 一个字一个字地念了出来

啧 怡春院

将军士兵铁血汉 踏破铁鞋无觅处

嫖客窑姐风尘楼 得来全不费工夫

小夫人扶着脸打量了一番 估摸着这家跟长沙的醉红楼质量差不离

“啧…要是有一身男装多好…我还能逛逛青楼找些乐子…”

小夫人的脑子里从来不会忘记玩乐二字

然而话音刚落 小夫人腕上的二响环自个儿响了两下 脚下“咻”地冒出一阵白烟

一身北平许文强的标配稳稳当当的出现在她的身上

小夫人愣了三秒 淡定的闭了眼睛 再睁开

低头 还是那一身男装

捏了捏自己的脸

哦 疼的

so这到底是梦还是她被张启山的妖术带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平行世界??

“我想要个钱袋??”

小夫人试探性的开口

二响环再次响了两下 天上“咻”的一下掉了个钱袋下来 小夫人打开 满满的银票

心想事成

小夫人瞬时意识到了 这二响环不对劲 但又不知为何如此

小夫人见惯了大场面 疑惑了两秒钟然后平静的接受了目前的情状

反正她现在想啥来啥 能玩就玩 管它是梦还是张启山那二响环的妖术

小夫人秉着姐啥都能做姐啥都不怕的优良作风 摇了摇二响环 颠着钱袋大摇大摆的进了怡春院

然后她看到了张启山

科科 人生真是太刺激了

夫君借出差之由流连青楼 娇妻怨独守空闺当场捉奸

小夫人觉得她可以去跟宝宝哥抢一下头条

张启山和一众同僚被窑姐们围在正中 喂酒贴身好不快活

众人都兴致盎然 只有他面色铁青 如磐石般端坐不动 周身散发的冷冽气场让姑娘们都望而却步

哦还有我们乖巧诚实有礼貌的小可爱副官宝宝 很耿直的告诉某个贴过来的花枝招展的小姑娘:你恶心到我了 请你滚开

小夫人在一旁偷偷听到后默默拍了拍手

副官 佛爷不给你涨工资 回去姐给你涨

约是有个胆儿肥的女子 颇有几分姿色 婀娜款步 上前给张启山添酒

张启山抬头瞥了她一眼 她莞尔一笑

“长官 请喝酒…”

她的声音柔媚百转 小夫人觉得自己的身子都要酥了

然而张启山是何等人也 哪可能为之所动

那女子也不恼 想来必定是有几分心思的 只盈盈笑开

“长官 就这一杯酒 喝了您就可以走了…”

小夫人心中暗道 窑姐的酒可喝不得 天知道里面添了些什么

张启山神色微变 思虑了一会儿 接过酒杯一口饮下

“各位还请继续享乐 在下先告退了”

语罢 张启山起身便带着副官离开了

小夫人正想跟上去 忽的瞧见那女子唇边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春娘啊 这张长官住在我们老地方 四楼左边第三间房 去吧去吧 也让他好好休养休养…”

一个有些岁数的军官色眯眯的摸了一把那春娘的手 很懂的让她去找张启山

“春娘的酒 那可不得了…这张长官啊 有得可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又哄笑着继续玩乐

张启山 没有我 你完了

小夫人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无奈的叹气 攥紧了双拳

“我想要春娘昏睡在荒郊的树林里…”

小夫人举起二响环 低声祈请

二响环“叮当”响了两下…

————————————————————

小夫人凭靠二响环找到了张启山

如她所料 张启山着了那春娘的道 中了迷魂药 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 额上满是虚汗

“张启山你个大笨蛋!!之前中过我的药 现在居然还会犯一样的错 说你蠢你还真是蠢!!蠢蠢蠢蠢死了…”

小夫人没好气的指着他的鼻子狠狠骂道

回应她的是张启山难受的低吟

小夫人一下子就心软了 小手轻轻抚上他的脸 柔声安抚

“张启山…不要担心…我在呢…”

是了 她一直在 从来如此

从最初的帮他夺药也好 护送他回到长沙也好 受伤时照顾他也好 重病时坚强守护也好 四处觅药也好 陪他涉险回张家古楼也好 为他心甘情愿牺牲自己跳棺也好 婚后默默帮他打理张府也好……

她一直在他身边 从未离开

她清楚的知道张启山有多爱她 即使有时表现的太过笨拙 可是她乐在其中

她对张启山的信任不需要怀疑

她对张启山的爱不需要理由

张启山不能没有尹新月 尹新月也不能没有张启山

她注定伴他一生 就算共享荣华繁盛 就算共同颠沛流离

她知道他会用他的一生来守护她

所以她也要一直在他身边守护他

你说你要以你此生风雨 许我一世安好

那么我会尽我余生所有 护你万年周全

她从不是懦弱的女子 这样的她 值得张启山深沉的爱

张夫人 张启山夫人 她尹新月当之无愧

“二响环啊二响环…我相信你本事通天…求你快让我夫君恢复吧…”

小夫人定定的盯住二响环 虔诚的祈求

“叮当…”

张启山渐渐平静 安稳入睡

她安心的弯了嘴角 为夫君掖好被角

“愿你好梦 梦中有我…”

她温柔的握住张启山的手 低声自语

二响环忽的又兀自响了两下

小夫人聪慧 琢磨了两下 知道自己是要离开了

小夫人不舍的紧握着自家夫君的手 犹豫了半晌 最终俯身弯腰 在他的脸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张启山 早点回来 我在家等你…”

小夫人依恋的望着夫君的睡颜 轻声呢喃 眼皮越来越沉 慢慢失去了知觉…

————————————————————

“小姐…小姐…小姐??”

小夫人迷迷糊糊的听见听奴在唤她

她揉了揉眼睛 睁开 还是她的卧房

听奴见她醒来 舒了一口气

“小姐…日上三竿了…快起来吧…我先出去准备早餐了…”

小夫人呆呆的躺在床上 想起昨夜的稀奇事 举起二响环

“我要飞起来!”

二响环毫无反应

“我想要天上掉个糖葫芦!”

二响环纹丝不动

小夫人不肯死心 深吸了一口气 放声大喊

“我要张启山出现在我面前!!现在!!”

“夫人还真是想我啊…”

小夫人闻声一下子惊起

“既然如此想我 为什么还要回北平呢…”

她心心念念的夫君眼中含笑 一步一步向她走来

他的军装还未换下 想必是从南京直接赶来北平的

“张启山!?你不是还有两天才回来吗!?”

小夫人惊喜的捂脸尖叫 又疑惑不已

“听说夫人回娘家了 我自然要告假速归…夫人 玩得还开心吗 是不是该回去了…”

他坐在床沿 轻轻将小夫人拥入怀中 吻着她的额头

“嗯…看你那么诚恳…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回去吧…”

小夫人眉眼弯弯 紧紧的抱住自家夫君

“我给你讲个故事…昨晚…”

小夫人绘声绘色的讲着自己的奇妙之旅

阳光自偌大的落地窗洒在两人身上 温暖而柔软

仲夏夜之梦 真是美好呢

二响环又轻响了两下

叮当…

【完.】

————————————————————

关于作死小能手老八的小彩蛋:

八爷:诶哟佛爷!佛爷啊!我的老祖宗啊!!我错了!我不该瞒着不报的!我就应该第一时间冲到南京去找你!!我错了啊我错了!佛爷啊!你别怪我了啊!😭😭

张大佛爷:给我去东北充军🙃🙃

八爷:诶哟嫂子!嫂子啊!我的小姑奶奶啊!!我错了!我不该看热闹的!我就应该第一时间把你八八六十四抬大轿请回来!!我错了啊我错了!嫂子啊!帮我求求情啊!😭😭

小夫人:给我夫君去东北充军😊😊

八爷:诶哟我上辈子这是作了什么孽啊😭😭

不作死就不会死哟嘻嘻🙈🙈

————————————————————

大家久等啦🙈🙈

小长篇奉上🙈🙈


🔗本文已归档 更多甜饼请戳这里进合集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