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阮阮

混苏就是坠吊的
拉花做瓜天打雷劈
all for K幼恩

【启月】关于张家小夫人的那些事儿

【五】关于小夫人是如何正名的(下)

天已半亮

张大佛爷睁开眼睛的时候其实是平静的 出乎意料的平静

他没有任何动作 就那么直挺挺的躺在床上 双眸直直的盯着天花板

昨晚发生了些什么 他心里清楚得跟明镜似的

无非就是中了个无比蹩脚但他竟又没能发现的圈套

罪魁祸首正是此刻他怀里那只熟睡中的但手脚却一点也不安分的小白狼

小夫人双手紧紧抱住佛爷的脖子 整个人都趴在他的身上 不知是有意无意 睡裙的裙摆高高撩起 白花花的大腿死死勾缠着张大佛爷的腰际

小夫人不是那种瘦骨嶙峋的纸片美女也不是那种丰满圆润的3D美女

小夫人身上确实有些肉肉的 但一点也不讨人嫌 身子娇软嫩白不说 还散发着一股子甜丝丝的奶香味 令人不住深深细嗅

嘶…真的是软玉温香在怀啊…

张大佛爷长吁一口气

他怎么也没想到 这鬼灵精竟连迷药都搞得到 也没想到她竟能出此奇招

“是我低估你了…”

他轻声自语 目光不自觉的瞟向怀中人儿

这次 终究也是栽在这小丫头手中了

张大佛爷无奈轻轻摇头 自嘲地笑笑

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呢…我的…小夫人…

或是感应到了自家夫君的心思 小夫人非常适时的扭动了起来

“唔…张启山…”

小夫人显然还没醒透 在梦里娇声呢喃 绵软甜糯的声音简直要让人化了开来

张大佛爷只觉得浑身神经紧绷 身体某一处的欲望实在是难以抑制

他敢说 这小丫头要是再动一下 他估计就要缴械投降了

还好小夫人只扭了两下便作罢 又稳稳睡去

他长叹造化弄人 长臂一揽 为她掩好薄被 顺了顺她的发丝 无处安放的双手在空中挥了一挥 最终有些迟疑地落下 将她轻轻搂住

既来之则安之

一切 等天亮再说吧…

————————————————————

“佛爷!!佛爷??佛爷你在不…佛爷…”

张大佛爷是被一阵洪亮的叫门声吵醒的

有着这般嗓门又有着这般胆量的无非就那么一个人

从来不会在应该的时间做应该做的事的齐八爷

张大佛爷抚了抚眉心

老八会在这个尴尬的时刻那么精准的出场 必定是这小夫人的鬼主意

他倒也不愠 慢条斯理的起身 欲下床去开门

只不过 见客这事 可不能只是他一个人的活

八爷的动静那么大 小夫人自然也醒了

她正偷着乐呢 按照自己的计划 房内情形尴尬 佛爷一定会让八爷出去等 这时只要八爷佯装起疑 硬是要闯进来看看 那事儿就成了一半了 若是八爷不敢闯 二爷九爷再助攻一番 定是能进来的 自己再装作刚醒过来什么也不知道的无辜样子跳到众人面前演一出戏 那就圆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若是佛爷起身开门 那就更好办了 趁他在和二八九爷交谈的时刻 她突然跳出来 那这张启山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夫人:call me计划通哈哈哈哈哈哈

可她千算万算 怎么也没算到这张启山竟然一把把她从床上拎了起来

这这这…这人怎么不走套路啊!?

万年套路帝小夫人第一次懵逼

张大佛爷内心暗喜 走了那么久夫人的套路 总算扳回一局

房门大开 门外的二八九爷一脸懵逼的望向同样一脸懵逼的小夫人

挺好 大家一起懵逼呵。呵。呵。

在这种尴尬的场面 所有人都默契的保持沉默 开始挤眉弄眼

八爷 to 小夫人:

嫂子诶你这这这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这让我们该怎么声讨佛爷染指黄花闺女啊!?

小夫人 to 九爷:

九爷!九爷!九爷啊!你你你就是我亲爹啊!你最聪明了快帮我想想佛爷那么气定神闲接下来我们要怎么集体longsong他呀!?

九爷 to 二爷:

咳…依佛爷的性子 怕是我们在劫难逃啊…二爷…这儿也就您比较能压得住场子了…快想个法子带着我和八爷溜啊!!

二爷 to 佛爷:

姜还是老的辣…你们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我就是被夫人请来打酱油的 你们自便…自便…

佛爷:

戏看好了 你们好回去了伐??

科科。

总算八爷在两边的威压下打了个圆场

“哟呵呵…佛爷跟嫂子真是感情深厚啊…嫂子这一大早就来照顾佛爷…老八我感动不已感动不已呵呵…”

小夫人满脸exm??

在聪慧善良乖巧可爱的我跟狠戾的大坏蛋张启山之间你就选了他??

老八啊老八 亏我把你当成好闺蜜 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白眼狼!!

小夫人真的欲哭无泪

说好的一起“污蔑”佛爷玷污了人家姑娘的清白 最后小夫人请来的三个助攻全都笑笑 转身 不问后事

可怜小夫人这招输得一败涂地

啧…巧的不行那就来硬的呗

反正小夫人的套路多着呢哼

————————————————————

自从小夫人下药未果的尴尬事件发生后

张大佛爷发现这丫头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

前些日子热情似火一刻不黏着他都难受

这些儿天却是对他避而远之

他回家准备陪她吃饭 却被告知夫人已经用过餐了

他特意休息在家 她却一言不发就往二爷府上跑

偶尔“很巧的”与她正面遇上 她也只是乖乖打个招呼就离他远去

小夫人似乎是下了决心要和他保持距离

张大佛爷很迷茫

这小夫人又在搞什么名堂??难道是心灰意冷知难而退了??

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不乐意了

说好的爱我永不变只嫁我一个的呢??

所以你现在天天混在外面是要干嘛??

张大佛爷是越来越糟心 想去把媳妇儿捉回来好好教育一番 可又想到自己现在还没有这个立场

男人就是纠结啊…

已经憋得不行的小夫人暗自翻了三个白眼

啧 张启山 榆木脑袋不开窍 说你蠢你还真是蠢 还是得靠聪明机灵的我来破了这个僵局

终于 小夫人放大招了 彻夜未归

副官战战兢兢来报:夫人在窑子里招牛郎玩着呢…

这下张大佛爷是真真切切的怒了 拍案而起 眼中似是要飙出火来

再管不得什么名分不名分立场不立场的 带着一身狠戾 摸了枪 只身冲到那红楼白楼还是青楼 砸了场子 一把把人给扛了回来

小夫人倒是没闹腾 就那么端坐在沙发上 倔倔的盯着他

张大佛爷一腔怒火正盛 顾不得其他 只厉声斥责道

“尹新月!要胡闹也该有个限度!青楼是什么地方!那是你能去的吗!招牛郎?你还真是胆大包天!你把我这张府的名誉当作什么了!你把你自己的名誉当作什么了!?”

被点名的小夫人知道自己确实玩过火了 有些灰悻悻 但又不甘心就那么受气 鼻子一酸 眼泪就那么哗啦啦的落了下来

“那你呢!你把我当什么了!你凭什么骂我呀!你…你又不娶我!就知道干晾着我!我死乞白赖跟着你!还没名没分的!我…我才委屈呢!”

小夫人把憋在心里的话一股脑儿全倒出来了 呜呜咽咽的抽泣 那模样也是委屈极了

张大佛爷一下子就软了下来 实在不忍心看自家小夫人哭的那么伤心 想想确实是自己疏忽了她的感受 又自责不已

心疼的将小夫人拥入怀中 轻拍着她的脑袋 柔声哄道

“好了好了…你乖啊…是我不对是我的错是我疏忽了…我现在就去置办聘礼明天就求婚…一定给你一个终生难忘的婚宴…嗯?”

“真的…??”小夫人有些狐疑的抬起脑袋

“我可是张启山 怎么会骗你呢…”

他笑得极温柔

小夫人一下子脸红了 低下头去

“新月…怎么还哭呢…”

张大佛爷望着小夫人低着头不停颤动的身子有些慌神

“唔…哈哈…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启山你个大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夫人实在憋不住 笑得弯下腰来 就差没在地上打滚了

张大佛爷又黑脸了

敢情他这是又被套路了

求佛爷此刻心里阴影面积

“哈哈…张启山…哈哈哈…这…哈…这第三招…欲擒故纵…哈哈哈哈哈…我赢啦…”

小夫人笑得洋洋得意 完全忽视了某人正冷笑着走向她的身影

“夫人 这第四招么 还是我出吧…”

张大佛爷一把抱起得意忘形的小夫人 小夫人只觉得他笑得瘆人

“第四招…花好月圆…”

嗯…憋坏了身子可不好…还是提前洞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夫人 从今天开始 真真实实的成为张夫人啦

小夫人正名之路 圆满成功!

————————————————————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一篇副官宝宝没有出场我才不告诉你我要写副官宝宝的番外🙈🙈

嘻嘻第五篇(下)是完结啦 那么有朋友要问了 我们的肉呢??说好的小火车呢??🤔🤔

锵锵锵锵!!欢迎今晚九点准时收看【番外一:关于良辰美景该干些什么??】为防被吞 阮阮全都采用了图片模式嘻嘻🙈🙈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啦🙈🙈

好啦各位 提前祝七夕愉快嘻嘻🙈🙈

我要等着今晚的铜矿今晚的糖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mua🙈🙈


🔗本文已归档 更多甜饼请戳这里进合集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